在下罗某人

写给父亲 -

隐鬼瘾世:

十万个冷笑话第二季第三集,哪吒篇4.片尾曲。。。迷之感动啊。。为毛跟说好的画风不一样!!!


我总是在闯祸,但你从来没有阻止过我

 因为你不想,阻止成长的快乐

儿子长大了,让我像个男子汉一样敢作敢当

让我把责任扛在肩上

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
他们听话,他们是天下小孩的榜样


我和他们不一样

我是哪吒

 生下来就是九尺大个儿的芭比金刚

我也知道,你烦恼过,怀疑过,和妈妈吵过

 但你从来没有放弃过

你说算了算了就当生了个强壮点的女儿

 但我是男子汉

我能敢作敢当,把责任扛在肩上

我看着你,一朝一夕

 我学到了一点一滴,我的每一个动作都有你的印记

 是你教会了我真正的勇气

是你教会了我,要顶天立地

是你教会了我,要顶天立地


评论

热度(9)